▣嗄蓿啲饭'S▣

Photobucket

Friday 5 April 2013

好难受π_π

呵呵我自己生活了第105天了,
好累也只有好累,
每天都在做些自己不常做的事,
停下来问问自己我为了什么,
答案只不过是只是为了自己过好一点吗就这样啊 ,
为什么就那么艰难(?)

什么东西啊我到底走了什么狗屎运啊?!
为什么把那么难搞难懂的人交给我为什么?!
我很痛苦你知道吗,
她说什么我只能当他在说笑,
也让我学会了那样的不认真,
不能做的请别在我面前说你能,因为我会像傻子一样相信你,然后再令我对你失望!
好累,,这样的友情我无法无视。。。

他妈的爱情原来那么容易让人懂,
今年我才懂越是接近越是了解,越爱不到,
也要谢谢你那么容易接近,给了我想要的那种男女的友情,
不一样的2013,给我很多开心的,难过的,刺激的,希望是我最美丽的一年!

他,说得没错世界上没有两全其美的东西,
要么放弃过去的,要么放弃现在的
两者其中一个会离你而去的
我只能说我会尽量平均它,
不管是过去的朋友还是现在的我还是会去很珍惜=]
我想念过去的生活,,但只是时间的不同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