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嗄蓿啲饭'S▣

Photobucket

Saturday 23 March 2013

:变了变了

不喜欢就换人就那么简单
能让你开心到快要死掉的人
他.....也能让你伤心到快要死掉的
算了...
不喜欢就不会难过了
做了那么多事情什么东西都是我第一次
多少勇气多少心思你懂吗
这样就给你糟蹋
好!!!算我一厢情愿
不会再有第二次了不会了....><

是不是每个人每当到16岁
全部的命运都会改变什么东西都会不一样了
拼命的告诉自己
自己的路自己走 没有人陪  不能依靠 
因为有一天也会分离   会不习惯的
I SAY I CAN   SO,,I CAN!!

呵呵我等了几乎半年的东西
给我等到了
看到了很远 但是这样的距离够了
我明白我们永远就只能有那样的距离>3


假期要充实!!!
多多datingggg
GOOD CASE   LUV  IT
不过钱真的不够料@@
是要我去提钱了是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HAPPY HOLI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