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嗄蓿啲饭'S▣

Photobucket

Sunday 10 November 2013

:我還是一樣

好久没上来写了
算算看已经有半年了呀~~
是太忙吗?还是自己已经报不了自己了
已经没时间没心情在去述说自己的生活了
我想正是!!
多痛苦多难受这已经不重要了
都过去了
就在这两个月好好地充电吧!!
明年又要继续了
也是最后了.....

话说还得谢谢某人啊
要不是你
我怎么能好好地熬下来
总靠着着唯一的力量去为每一天打仗
虽然你的每个字每句话对我的杀伤力都很大
但是我还能挡着
还是那么喜欢
这种喜欢说来也好奇妙
它不是一见钟情  也不是条件很好
才喜欢上的
他完全就是我最讨厌的条件啊
怎么了喜欢是怎么了....

我知道这一切上天已有所安排了
而我不管有多大的能力
也会被操控的
寻寻觅觅的
来来回回的
中一的6人生活现在却已变成了..
放假陪着我的
聊着天的
完全就已经面目全非了
总想的以前的我们多么的单纯
想着大学的生活  想着未来
嘴上说着永远...

接下来...
start my undang class!!!
wohoooo
GRASER  together FIGHTING!!!!!!
<3

:到底这感觉是真实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